三月招桃花 先看自己有沒有桃花臉?

全臉微整雕塑讓妳無時無刻享受桃花緣

 

  自古至今,從海外到國內,美女有百樣款,但面相學上的桃花臉,至少需要具備三種特徵:一是氣色佳,二是膚質好,最後是相貌比例端正、無明顯瑕疵;這也不難解釋,為什麼有那麼多女人想要藉由化妝品來製造自己的桃花,只是在微整型技術日漸成熟下,與其透過化妝品營造數個小時的短暫桃花,倒不如經由全臉微整雕塑來享受無時無刻都能呈現的桃花臉。

   個性爽朗的小朱,有不少男性朋友,但就僅只是哥兒們的好朋友,這回會隨朋友一塊來到彭醫師診所求診,是因為她喜歡上一個男性好友,她說:「我猶豫了很久,之前我曾經暗戀一個男生朋友很久,儘管我也學了化妝和打扮,但他還是覺得我像個男生知己,甚至像個大姐姐,讓我對自己很沒信心,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桃花緣,總是無法吸引異性的關注,這次想要試試微整型雕塑,讓我變年輕、變得有女人味,也對自己重新產生信心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澐琲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