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麥拉!倪亞達 


『人物特寫篇』 

 

【關於梁智瑜(飾演倪亞達)】

年齡:7歲半/籍貫:高雄人/星座:摩羯座/喜好:看恐龍的書籍、變形金鋼

  曹瑞原導演記得第一次看到梁智瑜,是在選秀現場。當時,梁智瑜才一上場,就連忙跑下台,衝過來抱住導演並壓低導演的頭,貼近耳朵跟他說:「我忘記我要說什麼了!」讓導演當下大笑不已。曹導說:「那一次,讓我看到這梁智瑜很純真的一面。」

  梁智瑜有時候會把演戲時聽到戲組大人們常講的話學回家講。有陣子,梁媽媽聽到梁智瑜常把「靠北」掛在嘴邊,梁媽媽忍不住問他,「你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?」梁智瑜竟然點頭回應她說:「我知道啊!就是靠北邊走嘛!」讓梁媽媽是又氣又好笑

 

『分集幕後花絮篇』

 場景標題:阿公鼓勵亞達當個“男子漢”

角色:阿公吳所為(蔡振南)和孫子倪亞達(梁智瑜)一起搬鐵蓋

康康說:

我還記得那一天午後在愛河畔,阿公和亞達正在討論最後剩下的10元用途,亞達想要吃泡麵,阿公想要吃蔥油餅?最後,兩人選擇用丟銅板來決定口味,結果銅板卻滾到排水孔裡當時,阿公和亞達為了撿銅板需要搬開排水孔的鐵蓋,可是就在放下鐵蓋時,亞達一不小心,被鐵蓋壓到受了傷,頓時嚎啕大哭了起來,任何人安慰他,好像都沒有什麼效果,戲也因而拍不下去;就在導演準備叫戲組的人收工時,只見阿公連忙跑去問梁智瑜的媽媽:「阿達喜歡吃什麼?」梁媽媽回答他說:「他喜歡吃冰。」於是阿公就請戲組的人去買很多冰棒,再跟亞達說:「如果你能夠勇敢把這幕戲拍完,阿公就請你吃很多冰棒你不是想當男子漢,想當男子漢就要學會面對困難,這次只要克服了,以後就不怕了!」亞達聽了後,便破涕點頭,再度和阿公搬起鐵蓋,阿公也在旁叮嚀他,「這次你不要出力,阿公來就好」真是阿公與孫子情深的一幕啊!連在一旁的我都感動不已

 

場景標題:中興爸爸和倪亞達的第一次見面

角色:中興爸爸(楊祐寧)和兒子倪亞達(梁智瑜)在總統府見面

康康說:

在總統府開拍的那場戲,是中興爸爸和亞達的第一次碰面。哇!當兩人的眼神對上時,一個大男孩遇到一個小男孩,簡直是一拍即合。亞達一看到中興爸爸就十分熱情地擁抱他,兩人也常在片場裡一起用手機玩電動;聽梁媽媽說,私底下,亞達也常把中興爸爸掛在嘴邊,誇讚「祐祐哥哥好帥喔!」相對的,當中興爸爸看到梁媽媽想要管教亞達時,他也常跟梁媽媽說:「媽媽不要罵他,我以前就像他一樣,長大就好了」梁媽媽偷偷跟我說:「這個中興爸爸真的很疼亞達呢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澐琲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