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衣服大致分成兩種,
一種屬設計類,佔20%;另一種屬基本款,佔80%。
基本款不退流行,我也是久久才買一回,但這次因為lativ破戒啦!

這一件單寧靴型牛仔褲才160元,恐怕在五分埔也很難找得到,最主要的是:穿起來很舒服!
(該篇文章的用圖皆取自於lativ網站)

lativ標榜80%在台灣製作,僅有20%因產品線少才轉於大陸或越南製作,
由於MIT(Made in Taiwan)的品質保證已經受到咱們肯定,
所以如果版型不錯,加上價格真的很實在,我也願意試試看。

其實lativ的網路廣告恰好常出現在我使用的網站上,
在一次因緣際會下,我終於點進去瞧瞧,
這一瞧就不得了,因為一瞧就上癮了!

現在正值lativ出清秋冬,我的首購便從它的春夏出清下手,
五件800元的訴求,我也絲毫不浪費斤斤計較的女人本色,
僅買了一件V領上衣作為該品牌上衣的測試,另外四件都是買牛仔褲。
換言之,我的一件牛仔褲價格只有160元,便宜吧!
再加上我的腳是“鳥仔腳”,所以我偏愛煙管或靴型褲,
剛好它們出清的牛仔褲就是這兩款,讓我不敗也不行。

這是煙管型牛仔褲,窄管的設計,99%的棉質穿起來很舒服、不扎也不硬,但我覺得它還不夠窄。


當然,便宜是一回事,我到五分埔或許也可以揀到這樣出清價,
所以…我一直引領期盼著衣服送抵的那天。
由於統一也看中lativ的潛力,不但與它們配合門市取件和退貨,
在博客來也有販售,通路與曝光度變高許多(競爭購買的人也變多了啦!)
但因為現在滿一千即免運費,所以我只需在家等就可以了!
他們的送貨速度也不慢,大概兩天後就送抵了!

二話不說,一一試穿檢視。
雖然我也想自己拍,但一個人實在很難拍,因此我只能摘取網站上的照片。

標榜純棉製的VT恤,穿起來挺舒適的,可惜購買時,顏色都只剩下深色,我只能買丈青色。

牛仔褲也出乎我意外的舒服,或許是有99%棉製,僅1%彈性纖維的原因吧!

因為好友覺得有”置入”嫌疑,所以只好放上我自拍的試穿照。

純棉的連帽外套版型也不錯,穿起來既舒適又很百搭,我買的是紫色。

從內搭的V領T恤、外搭的紫色帽T恤和煙管牛仔褲都是lativ試穿照。


經過首購的滿意經驗後,
我連忙也幫我姊購進一些秋冬款式的服飾,
一方面我姊對衣服版型和眼光可比我挑,每回幫我買的衣服,真的都很讚!
加上好東西一定要跟好姊妹分享嘛!

第二回,我挑了兩件我姊偏愛的V領衣服,
一件是兔絨V領麻花針織衫,我個人是看到照片後,就覺得型還不錯!

它有66%的亞克力纖維,聽說它的觸感最像羊毛,不過缺點是會起毛球和靜電,姊姊小心別被電到囉!但讓我願意下手購買,除了型好外,另一原因是:它有10%安哥拉兔毛,那可是全世界最好的兔毛喔!

另一件是基本內搭—V領多彩羅紋衫,我自己也買了兩件,
因為穿V領的衣服,可以讓臉型看起來小一點喔!

屬於基本款,我多是拿來做內穿搭配;另外,看到左邊那張照片搭配的淡紫色多彩羅紋外套嗎?哈!我也買了一件紅色的,這件真的是被他們家模特兒穿搭的照片所吸引而買的。

再來是一件Lativ旗下極推薦的Fleece品牌的口袋開襟衫,
Fleece是這Lativ獨立出來的品牌,
強調使用高級服裝的Micro Fleece(即Polyester(PES) 聚酯樹脂纖維);
據悉,其細緻程度比頭髮還細上數十倍,能保有極高的柔軟舒適度且不起毛球,
嗯!很適合我們家的姊姊,她喜歡穿起來非常舒適。

我家姊姊喜歡藍色,所以我幫她挑了藍款,她說顏色很好看;
換句話說,lativ網站上照片的顏色和實物真的挺接近的。


還有兩件春夏出清的國民POLO衫,因為那也是我姊偏愛的基本款,
當然,我也為我自己買了一件,因為現在3件,588元嘛!

聽說這是lativ的明星款,許多人的首購就是由它開始。

另外,我自己又買了春夏出清貨,有四件褲子和一件及膝裙。

我買的是最左邊的咖啡色,原因是:只剩下這個顏色的尺寸我可以穿了!

不過這款裙版,我不知道自己穿起來好不好看,無法從鏡子中得到答案,
這恐怕要等穿出去讓別人評論才能揭曉。

這是反褶短褲,我喜歡它的反褶設計,尤其反褶的釦子是靈活的,
就是說:我也可以把它放下,只是放下後,我覺得稍長了,我喜歡它原本反褶的長度。

整件短褲就是反褶最好看。

這兩件俏麗口袋單寧短褲我都買了!只有一句話,穿在我身上還真的挺俏麗的,哈!

這款單寧短褲的正面和側面照片,我是覺得挺俏麗的!(自誇中....)


最後,讓我劃上完美句點的是“超輕量羽絨外套”,是橘色的喔!
有沒有讓你想到日劇HERO呢!

該件“超輕量羽絨外套”標榜有高達90%的羽絨並使用30丹尼的尼龍布
(補充:尼龍布的丹尼多寡—表示布料紗支的粗細,數字越小,紗支越細。)

這種橘色,我還挺喜歡的,不會太豔亮,但又不會顯得暗沉,搭牛仔褲挺配的。


收到一試穿,我就覺得很好看,既亮眼又輕柔,搭上牛仔褲,超讚的啦!
所以我又立刻幫我姊也敗了一件。

說實話,lative給人的感覺是物超所值。
當然,我不會說每一件都是,因為網站上的有些衣服我就覺得還好,
但如果是我自己目前購入的,我都挺滿意的,
但我也必須說,它以基本款式為主,想要有設計時尚感的人,恐怕就不適合了!

現在只差還沒下水,還不知道下水後的衣型、顏色的保持狀況,
不過由於lativ標榜旗下服飾大多數都經過“水洗處理”
如果信任它們的話,衣服應該無論在洗前洗後都不會有太大差異了!

(補充:水洗處理,即先讓純棉材料的服飾先經水洗與高溫烘乾的過程,該道程序後,純棉衣服就不會再縮水了!再加上,水洗過程可以幫消費者先洗掉化學殘留、雜質等,也能提高衣服的柔軟度)

此外,我也要讚賞一下lativ的網站做的不錯,方便網友選購服飾,同時衣服細節處及模特兒的穿著示範照片,大多都拍得很清楚,對想選購的人很有幫助。

反觀目前聽說在網路上也開始走紅,同樣標榜MIT的Bling Candy、童裝NANI,網站就做得很不好,也看不出衣服的品質與設計,而且價格上也沒有想像中的平易近人,沒看多久我就關掉了!完全沒有勾引出我的購買慾啊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澐琲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