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持信念 點燃熱情與創新動能
發光發熱的人生如同光動能轉化,持久耀眼
 
  

  職場菁英最大的夢想,莫過於獲得表現自我的成就感,擁有屬於自己的耀眼光芒;而這就是STUDIO A 行銷暨客服部經理Rita與聖淘沙石灰山礦業負責人劉仕豪,在職場裡發光發熱的兩位佼佼者最令人欽羡的地方,詢問他們:「如何能在工作上不斷締造出亮眼的表現?」Rita和劉仕豪皆不約而同地認為,一定要對工作充滿熱情且不斷推陳出新,只要堅持這股信念,就能從享受工作中,達成每一項目標。

 (女錶)STUDIO A 行銷暨客服部經理Rita

勇於創新 成功就在你手裡
唯有熱情 才能突破自我
 
  提到小時候的夢想,STUDIO A 行銷暨客服部經理Rita說:「當一名優雅的上班族。」但事實上,Rita每每交出的成績單皆光彩耀眼,她曾在短時間內,以優質服務創造15萬人入會紀錄,並於2012年拿下《天下雜誌》服務業金牌獎。
 
  有名客戶因住家環境過於潮濕,導致購買的液晶螢幕產生起霧現象而希望更換新貨,而這樣的案例在STUDIO A是沒有被允許更換的前例,但Rita卻認為,「客戶口碑具有擴散效益」,因此她從品牌長久經營的角度說服主管,更親自拜訪這名客戶,為他辦理退換貨事宜,令原本持負面態度的客戶改變印象,留下滿意評價,Rita也再次為STUDIO A寫下好口碑。
 
  Rita認為,傾聽客戶的需求,解決他們的問題是我現在的責任,尤其是基於對品牌好的信念,即使之前沒有人做過,我也願意創新去嘗試;就像10年前,Rita還在公關界時,曾為營造品牌優雅形象而結合國際標準舞,這本來是件不足以躍上各家電視台的活動,但Rita卻找了9家電視主播來參加,在當時主播尚未明星化的時代,她成功創造話題,更率先開啟主播的明星風潮;Rita說:「我習慣不斷設立新的目標,勇於創新自己。」這就是她總是勝券在握的原因。
 
  除了創新,Rita覺得對工作的熱情更是不可或缺。Rita猶記得,當現任總統馬英九還是台北市長時,她曾成功邀請他出席品牌舉辦的活動,雖然一開始市府幕僚根本不理她,直到她親自衝到市政府與幕僚見面,憑藉著這股熱情,才令活動跨出成功的第一步;Rita說:「即使是再困難的挑戰或再沉重的框架,有熱情和積極的自我要求,就能不斷突破與創新,有時還能超越既定的目標。」
 
  Rita對創新的追求與熱情,令她持續散發耀眼光芒,而這股光芒亦成為她優雅人生的精彩動力,如同CITIZEN全新女錶系列「CITIZEN L」一樣,在靜謐雅緻的錶款裡,配上Eco-Drive光動能技術,吸收光源轉化為源源不絕的電能,為女性閃耀著最迷人的光彩。
 
 
(男錶)聖淘沙石灰山礦業負責人劉仕豪

創新 是為了傳遞生命熱情
堅持信念 是實現夢想的第一步
 
  「我要用我的熱情,在宇宙中留下印記」,這是聖淘沙石灰山礦業負責人劉仕豪最常對朋友說的一句話;在朋友的眼中,劉仕豪幾乎從不埋怨工作,總是充滿創新的想法與熱忱,但他認為,「我只是想讓這個世界更美好,透過我的行為或我的產品。」
 
  在前任公司美商3M裡,劉仕豪是第一位拿到Creator(創造者)頭銜的員工,他的創新有目共睹,他的熱情連3M總經理都佩服,還曾誇讚:「你是我在這公司20幾年來,遇過數一數二有熱情的人!」
 
  劉仕豪銷售過一台上萬元的吸塵器,在當時吸塵器定價都在1~2千元左右的市場上,開創出高價家電的銷售藍海;他也賣過一只售價300元的剪刀,就連主管都不看好,然而上市後的銷售佳績再次肯定他的創新表現;「對我來說,創新是傳遞熱情的包裝,吸引大家注意到我的熱情,當所有人都能享有好產品時,世界就會更美好」,劉仕豪對自己傑出的創新表現做出這樣的定義。
  
  今年,也是劉仕豪開創自己嶄新人生的一個轉捩點,而這個契機卻是源自於他對運動的熱情。他透露,從小就有一個夢想:讓台灣的運動蓬勃發展,令每個人認同運動員也是很有前途的職業,他甚至希望能栽培出第一位拿下大滿貫的台灣網球選手,因此他決定創業,希望將他對工作的熱情轉化為財源,逐步圓夢; 雖然萬事起步難,但劉仕豪仍充滿熱忱地說:「雖然我現在還沒有成功,但我相信只要有信念,最後一定能實現夢想。」
  
  始終洋溢熱情與活躍創新力的劉仕豪,懷抱著希望世界更美好的信念,一步步尋夢,這份執著與CITIZEN的品牌精神『偉大的革新,來自對信念的堅持』不謀而合,就像2013最新男錶款一樣,以洗練極簡、不浮誇的美學設計,採鈦金屬輕質材打造,搭配萬年曆、碼錶計時與10氣壓防水等功能並以光動能驅動,突顯卓越性能與時尚外觀,完美實現男人的夢想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澐琲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