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見幸福人生 從選對工作開始


每逢面臨30歲、40歲或50歲之年齡里程碑時,大多數人總免不了一陣唏噓地心想:「為什麼我沒什麼成就」、「為什麼我過得不快樂」、「我的人生就這樣了嗎?」你呢?你對你的人生滿意嗎?
 
升遷管道透明 只要努力,30而立不是問題!
 
  子曰:30而立。意指一旦過了30歲,凡事皆能自主且自成格局。但即將30歲的你,時常熬夜加班不說,每天早上卻還要準時打卡,然後每月領一份死薪水;每次辛苦達陣的功勞,要不是歸功於上司,就是被善於人際關係的同事搶功,結果3~5年後,升遷的永遠是別人;要不然就只能乖乖接受上司的指派任務,沒有自己發揮長才的舞台,想要創業,卻又擔心資金不足,市場不穩而裹足不前。
 
  1982年次的張嘉洛,30歲就當上處長,今年,他已經帶著超過百人的龐大業務團隊,躋身年薪千萬俱樂部;不同於一般躊躇的年輕人,他從一出社會就決定當自己的老闆,選擇可以憑藉努力多少,就賺取多少的業務工作,亦是龍巖人本目前多位年輕處長中的其中一名,這也是龍巖人本升遷管道透明化的極佳典範之一。
 
  張嘉洛認為,生前契約的藍海市場,是業務員大展身手的新舞台,在龍巖,新人若表現平穩,年收入可達7~80萬元,而且相對於其他行業,沒有太多年齡、外語、學經歷等高門檻限制,他說:「對於想創業的年輕人、想轉業或二度就業的人、想要改善生活的人⋯⋯,在這裡都能找到機會。」
 
時間自由調配 家庭事業兼顧,讓你40幸福好快樂!
 
  子曰:40而不惑。即年過40,就能確立未來的方向,不疑惑。但即將40歲的妳,卻過著六點趕下班,為了能去安親班接小孩,七點到家忙著張羅晚餐,但其實更多時候,妳是在路上買便當或半成品菜餚回家;或是假日要加班,但孩子卻在一旁吵著要出門玩,陷入家庭與工作兩難的處境,令妳不時興起想當「全職媽媽」的念頭,但又擔心少了一份收入,對未來充滿著高度不確定。
 
  今年42歲的陳小莉,育有一子一女,注重家人健康的她,堅持每天親手做羹湯,早上她會先到市場買新鮮食材,下午五點準時去接孩子放學,假日則時常帶孩子去踏青;然而在這樣的幸福生活下,她的年收入亦達百萬元,因為她選擇了龍巖人本。
 
  「在這一行,不像其他業務員只能單打獨鬥,靠自己賺錢,在這裡,你能與團隊共同賺錢,可是你又是自己的老闆,想要如何調配自己的時間,全由你決定,再加上這是一個“用心”服務助人的職業,它讓我變得更加溫暖且懂得珍惜」,陳小莉道出龍巖人本令她深感幸福的原因。
 
公益事業賺錢一起做 50歲后完成實現自己的夢想
 
  子曰:50知天命。50歲後,人已知曉天生的稟賦及夢想,進而實現它。在台灣,隨著高齡化趨勢,很多50歲長者傾向退而不休,尋覓事業的第二春,甚至是完成自己的夢想,這不僅是擔心退休後缺乏生活重心,更重要的是50歲後的長者,屬於戰後嬰兒潮,當年選擇職業時,大多以安穩平順為優先,少了一份實現自己的機會而令他們甚感遺憾。
 
  「我是個從銀行退休的科長,30年的工作生涯,讓我在55歲的時候擁有了一筆可以安享晚年的存款,我的職涯堪稱平順,但成就卻也平淡無奇」,黃明仁透露他決定再戰事業第二春的起因;不過由於他以前有一個願望,就是希望老了可以做公益,服務群眾,於是他找到了符合做公益、服務人又能賺錢、實現事業夢想的工作─龍巖人本業務。
 
黃明仁說:「我不忌諱談往生這件事,我經歷過太多次身旁親友往生時,家人手忙腳亂的過程,因而更能體會生前契約的重要性,它就像人生必買的一張保單一樣,所以日本人在為剛出生的孩子規劃保險時,是會考慮一併購買生前契約,因此,生前契約在日本的普及率高達7、80%,反觀台灣只有4~5%,還有極大的推廣空間,值得我去努力。」
 
  想要肯定自己的成就、想要家庭事業兼顧或是想要完成自己年輕時的夢想,在龍巖人本都能找到讓你加速幸福的理由,還在猶豫什麼呢?心動,就要立即行動,幸福就能加速來到。

刊登文:
http://udn.com/NEWS/NATIONAL/NAT1/8877906.s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澐琲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