宛若貝殼的時尚設計與國際頂級配備 連外國人都讚不絕口

Rowana的品質與設計,真的不輸法國知名時尚品牌」,這是今年32歲,來自法國的Juliette Angelo,在親身使用後的真實感受。

今年夏天,Juliette第一次來台灣旅行,不料在環島時,陪伴她6年的頂級行李箱竟然壞了,在友人推薦下,加上她第一眼就很喜歡Rowana的時尚設計感,於是選擇Rowana最為經典的貝殼行李箱,陪她繼續接下來的12天行程;Juliette說:「雖然台灣朋友之前就跟我誇讚Rowana好看、實用又不貴,但我原本沒有對它寄予多大期待,只覺得它的外型真的好看,很多設計也和我之前的頂級行李箱一樣,像是搭載密碼鎖頭、可360°轉的靜音輪和鋁合金兩段式拉桿,內部隔層多、採用固定式束帶…等,我會使用得比較習慣,沒想到10多天下來,它的表現真的令我驚豔。」

Juliette表示,像她去九份,拖著行李箱走過凹凸不平的石板路,輪子依舊滑順不費力;還有一回路經狹隘巷弄,沒注意行李一路貼著磚石牆面磨蹭著,後來發現後心想,外殼鐵定刮痕累累,不料,完全沒事!這應該就是專櫃小姐說的ABS鑽石防刮材質的厲害之處吧!

另外,從捷運換公車、火車或是住民宿爬樓梯時,Juliette常需要提搬行李,但因為兩側提把具有彈性,很好提拉,加上箱子本身很輕,讓她節省不少氣力,「很訝異!Rowana行李箱的重量,竟然比我原本的行李箱還輕,本來沒有那麼明顯的感受,但以往旅遊到一周左右,提搬行李這件事就會開始成為體力上的負擔,但這次卻完全沒有發生。」


點選全文:http://mag.udn.com/mag/happylife/storypage.jsp?f_ART_ID=53550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澐琲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